带月荷锄归(退隐版)

旭日衔青嶂,晴云洗绿潭。

小剧场01 [高阳×罗潭]

沈娇娇:说吧,你为什么把潭表姐留在高府。

高阳:(心虚一笑)在下看罗小姐踽踽独行,风餐露宿,无人照料,实在是……于心不忍。

沈娇娇:(霍地起身)胡闹!收到明齐的来信,不先送给我和殿下,反倒先自行扣下,还跟着她一块编谎骗过明齐那边,你的权利倒是很大!高阳,若是她出了什么事,你可担当得起?

高阳:(💦孩怕)王妃恕罪,此事是在下唐突在先,只是罗小姐留在高府,未有甚闪失,王妃如要怪罪,就怪罪在下好了,罗小姐也是迫不得已。

沈娇娇:(无奈叹气,摆摆手)算了,我看潭表姐这些日子在高府,过得也不错。就暂且饶你一回。不过……(上上下下打量高阳)

高阳:(头皮发麻)

沈娇娇:(收回目光)你倒是仗义,把所有过错推到自己身上,潭表姐在你府上,白吃白住不说,你还要帮她洗脱罪名。为了什么?你与她关系很好?

高阳:(突然脸红)咳……在下……

沈娇娇:(扫他一眼,瞬间了然)我明白了。近水楼台先得月,你倒是聪明得紧。若是表姐情愿,你便让她继续住在你府上罢。不过,(眼中闪过一丝狠意)若是你敢对表姐做什么不该做的,有你好下场。

高阳:(突然高兴)在下明白。

(离开)

沈娇娇:(再扫他一眼,突然笑了一笑)这原因,倒是很令人意外。



这两天不更新,给大家一个小剧场~

明天更第三回哈/狗头

这个小剧场真的又甜又好玩儿

大家有钱没处花可以买答谢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